Pigeon essence

一只沉迷挖坑的鸽子精
磕的CP如海,海王是我没错了

【论坛体】现在的宿敌都是这样的吗?②

生子预警 同性可婚可孕背景,雷者慎入

CP:俞亮时光,不拆不逆   OOC预警

时间设定:俞亮26岁  时光24岁  所有人都成为职业棋手后的故事,小甜饼

里面有些图是从Lofter和weibo上抱的 没有去水印,侵权请私聊我,立删


【八卦论坛】-现在的宿敌都是这样的吗?


51L  菠萝糖

长知识了,长知识了,原来俞亮九段还能笑成这样


52L  俞此一生

呜呜呜呜呜,我亮原来还能笑得这么甜,从来没过!!!


53L  可乐鸡翅

谁叫你不是他等了六年的人呢?

谁叫你不是他的宿敌呢?


54L  可口可

楼上快别说了,我快不能直视宿敌这个词了


55L 风萧萧兮易水寒

其实之前有一回,我和阿朗当过一个一个围棋训练营的带教老师和俞亮一起,然后在那里,我们遇到了时光


俞亮平时就是一副贵公子的样子,结果那次和时光直接在课上吵起来了,时光跑了以后,俞亮上课都有些晃神


56L 沈一郎

嗯,还有后来,时光是个路痴,我们组织爬山,结果他在路上走带丢,我们找了半天没找到,在山上手机又没有信号。找到的时候,俞亮扶着他


57L 娃哈哈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界,咋就扶上了呢?


58L  牛奶糖

关键是时光九段不是手机没信号吗?俞亮九段怎么知道他在哪里?


59L  牛腩粉

可能,这就是那个,那个神奇的,宿敌之间的,心灵感应叭


60L 风萧萧兮易水寒

时光说他在山上找到一个红色的电话亭,身上只剩下一个硬币,就打给了俞亮,然后当时正在和时光吵架的俞亮就抛下自己偶像的音乐会就来找他了

时光说他像格林童话里的王子

61L  菠萝糖

哇哦~这就是传闻中难得的宿敌情吧


62L  红烧虾

他俩怎么还有这么一段,我怎么不知道?沈舵主和白娘子你们怎么也来了?


63L  沈一郎

咳咳咳,我刚刚刚好在少年宫找白川老师有事,然后看到了


64L  一招妙手

话说感觉我们这个群里的大佬真的是越来越多了,所以我们先在是和大佬吃的同一片瓜田里的瓜吗?


65L  土豆炖牛肉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去哪了吗?


66L  话梅糖

楼主是不是在修建自己塌方了的房子


67L  楼主

我回来啦,我研究了下我偶像的棋手生涯,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事情,我的偶像真的是,一个天才!


68L  咖喱鸡


69L  旺仔牛奶

哦,下一个


70L  楼主

你们不要打断我,我发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偶像在8年前停赛了半年,然后回来就去打了北斗杯签了围达,然后有半年没有比赛而俞亮在这半年里参加了无数比赛,更是在22岁直升九段,成为最年轻的九段,但是我偶像还是在后来成功替代他,21岁直升九段


所以我想是这样的,你们说的那些都是俞亮准备迷惑我偶像,等到他放松警惕就把他骗进围达,然后故意打压他,让他没办法参加比赛,但是我的偶像忍辱负重,在俞亮险恶的用心下还是突出重围成功,成功直升九段,成为最年轻的九段,哈哈哈不亏是我的偶像,曾经的最强初段

71L  菠萝糖

……


72L牛肉拉面

秀啊,天秀


73L  可乐鸡翅

楼主你说 你是不是常驻jj


74L  百世可乐

楼主 那你看到的场景是怎么回事?


75L  楼主

我的偶像决定将计就计,与俞亮虚与委蛇一番,然后抓到俞亮的把柄,好拿捏他


76L  桃子吹泡泡

需要帮楼主联系下医院吗?


77L  时光不败

可能需要


78L  秀啊

可能需要


79L  红烧虾

@商业奇才快来解释一下


80L  商业奇才

……

我们真的真的没有限制小光参加比赛,签队后半年空窗是小光在调养身体,小亮和小光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好

照片为证

81L  俞亮时光是真的

快大声念出我的名字


82L  无语=_=

无语真的无语


83L  智者无敌

呵,愚蠢的人类,我早就看透了


84L 柠檬蜂蜜

楼上看透了什么?


85L  智者无敌

早在时光定段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好吗!


定段赛的时候俞亮是我的老师,一开始我爷爷邀请他的时候他拒绝了,但过了几天他主动打电话过来--我以为是我的五连胜引起了他对我的好奇心。没想到他是因为看到了时光五连胜,只是为了通过我探知时光的水平。后面还直接了当地和我说,我是他为时光设的考题


第一次来上课,他就问我时光的情况,还说我可能会输给时光!第一次复盘的时候他给我复盘了时光的棋还说时光的棋有价值 而我的没有!


我在定段赛的每一场,俞亮都主动打电话关心比赛的结果,然而事实上他只关心时光的结果。对我,只是顺便问问!


还有,时光和俞晓旸老师下棋的时候,所有人都不看好时光,只有俞亮觉得时光还有机会赢。那一盘开局,时光的棋形乱七八糟,而最在意棋形的俞亮,居然强行忽略了这一点。我问他到底是想他爸赢还是时光赢。他居然回答不一定


86L  妙啊

工具人实锤


87L  你不对劲

磕到了磕到了,在俞亮九段心里时光九段是无敌的


88L 红烧虾

岳智你怎么也来了,这又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我怎么又不知道!


89L 雪梨膏

啊是岳智六段【虾兄地位不保啊】


90L 春天在树上做的事

呵,我才是最早的受害者好吗!


91L用户258963

说出你的故事


92L春天在树上做的事

当年我和时光是幼狮赛的对手,我胜出与俞亮进行下一轮对局,休息期间他追出来问我


“请问您刚刚那局的妙手是什么”

“我刚刚那局的妙手就是我在……”

“不是,我问的是你的对手,时光时光他的妙手是”


呵!


93L 蜜桃乌龙

妙啊,是真的妙


94L  商业奇才

对,我还记得得当年师弟比完赛就立马到处打听时光的成绩,真的是好可爱。师弟当年还曾因为一些原因失去下棋的信念,我带他去看了一眼时光,立马就有了干劲,不愧是师弟的起爆剂。师弟还经常放弃行程追着小光跑来跑去


小光私底下也经常问我师弟的事,他们两真的是很有趣啊


95L 小白楼

啊,我懂我懂这都是宿敌之间的对抗


96L  爱就像龙卷风

对,就是那种我关心你一定比你关心我更多的较量,这也是一种艰苦的对局,辛苦了


97L 匿名

当年初中的时候不小心拍到的(时光九段初三)


当年高中不小心拍到的(时光九段高一)

当年幼狮赛不小心拍到的

98L  叉烧包

六啊,大兄弟你这可太不小心了,方不方便私聊一波


99L  一元

厉害了匿名兄,看这架势,是从初中就是爱情宿敌了呀


100L  蜜桃派

话说你们看weibo了吗?时光九段在道场晕倒了!


——————

求小心心,求评论,求推荐ヾ(✿゚▽゚)ノ


快来猜猜匿名是时光身边的哪位爸爸妈妈呀😜


评论(26)

热度(12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