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 essence

一只沉迷挖坑的鸽子精
磕的CP如海,海王是我没错了

【论坛体】现在的宿敌都是这样的吗?①

生子预警 同性可婚可孕背景,雷者慎入

CP:俞亮时光,不拆不逆   OOC预警

时间设定:俞亮26岁  时光24岁  所有人都成为职业棋手后的故事,小甜饼

里面有些图是从Lofter和weibo上抱的 没有去水印,侵权请私聊我,立删


【八卦论坛】-现在的宿敌都是这样的吗?


1L  楼主  

如题


2L  秃头预警

怎么说?


3L   用户453691

说出你的故事

4L  楼主  

是这样的,本人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离我的偶像又近了一步。但我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在第二天直接见到了我的偶像,有机会让他指导(在此特地感谢下我的列祖列宗)


结束了以后,我本来想找我的偶像签个名,表达一下我滔滔不绝的敬佩之情,哪知道我偶像的宿敌突然出现,挡住了我偶像,神情严肃地,给我偶像披上了件衣服递上了一杯温水!!!


我偶像居然接了,然后还对宿敌笑了笑!!!


然后他们不知道说了什么,偶像的宿敌突然看了我一眼,我瞬间觉得自己离亲见地府十八层不远了,感觉好像突然过渡到了冬天,呜呜呜呜,果然偶像的宿敌不是好人,呜呜呜呜


不过我偶像还是很好啦,他喝完水了之后,鼓励了我一下,还夸我了,最后,最后还给我了一张TO签,嘻嘻嘻嘻嘻嘻


但是,但是,我偶像最后居然跟着他的宿敌走了!!!还牵手了!!!



5L  用户423198

啊,孙子不用谢


6L  旺仔牛奶

楼主是什么精分小可爱

(把楼上那个疯子叉出去)


7L  你不对劲

啊这,楼主你是不是了解错了他们的关系,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劲敌呀?(反而透露着一股激情的气息)


8L  桃子吹泡泡

楼主是从什么方面感觉他们是宿敌的呀?


9L 楼主

也不是我说他们是宿敌的啦,他们互相在公开场合都有说过对方是自己一生的对手,而且媒体报道也有这么说啦!


10L  秃头预警

一生的对手不是也意味着要相伴一生的感觉嘛,而且媒体只能看到表面,楼主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呀!


11L  楼主

而且而且,一开始我偶像的宿敌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给过我偶像好脸色


比如,第一次两个人公开合照,当时很多人啦,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毕竟是踏上梦想正式大门的起步啦。然后不知道主办方怎么安排的,可能当时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不合吧,结果全场就他们两个人脸阴阴沉沉的


还有我偶像当时哈,可能因为太小成绩又不是特别优异(但是但是我偶像是一年就成功的),没有队要签他,结果偶像的宿敌还派自己的师兄来羞辱我偶像,让我偶像给他当陪练!


以及我偶像好不容易拿下了全国冠军,有媒体采访他什么感想,他全程黑脸


这不是宿敌是什么!


12L  吃瓜群众

感觉楼主说的好有道理


13L  红烧虾

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感觉好像是我认识的那两位


14L  用户963548

这难道就是上论坛必遇熟人定律吗😂😂


15L  土豆烧牛肉

所以虾兄知道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吗


16L 红烧虾

楼主说的是那个双子星吗


17L 楼主

嗯!楼上是圈内哪位大佬!


18L 一招妙手

这个描述就很妙了,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楼主是今年刚刚定段吗?


19L 楼主

是的


20L  桃子吹泡泡

定段?双子星?宿敌?这个形容我就忍不住想起了那两个人,楼主是下棋的吗?


21L  用户423198

楼主偶像是那个一年定段,五年九段的那个吗?


22L  妙啊

那那个宿敌是那个从小学棋,斩获棋圣称号的那个?


23L  匿名

啊这,TM不就是棋坛双子星,俞亮九段,时光九段嘛!


24L  楼主

你们怎么知道的!


25L  瓜子花生

汰,下棋,双子星,谁都知道是那两位,毕竟盛世美颜谁不喜欢嘛


26L  俞此一生

我亮的颜值简直惊为天人,尤其是穿西装的时候


27L 时光不败

我们光光也不差好吗


28L  百事可乐

所以他们到底是不是宿敌呀?


29L 红烧虾

是也不是


30L  土豆烧牛肉

虾兄出现了


31L  重庆火锅

所以到底是什么?


32L  红烧虾

别急别急,我特意带来了独家爆料。


话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正提着酱牛肉准备给时长老犒劳一下,哪知道,突然我在棋门口看到一个黑影,嘿呀,我定睛一看这不是俞亮大佬吗?


我正准备和他打个招呼,谁知道他一看到我就跑了!


我和时光这么一说,时光也跑了,嘿呀,我这么想我这酱牛肉不是白费了,我就想追上去看看


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听到时光说“……我一定会追上你的……”然后俞亮大佬笑的哦,吓得我赶紧逃离了现场


33L  嘻嘻嘻

哇哦~


34L  hhhhg

哇哦~


35L  牛腩粉

感觉自己好像在看什么原耽小说 有点激动

36L 红烧虾

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是后面他们打北斗杯下双人棋,为培养默契,就搬到了一起同吃同住。


我还担心俞亮不会照顾人,特意带了东西去看他们,结果好家伙,时光被他养得小脸都圆起来了


37L 楼主

?????????我偶像和他打过双人赛,我怎么不知道?


38L  让我看看

哦豁,楼主房子踏了


39L  冲段少年

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打北斗杯已经是很早很早以前了,我当时还在少年宫,听白老师提起过


40L  全胜

嗯,而且那次没有拿过冠军,时光九段还不是很出名就没怎么提起过


41L  楼主

42L 红烧虾

楼主别灰心,我再爆个料安慰下你


楼主提的那个合照黑脸的事其实是他们两个有误会啦,刚刚吵了一架才黑脸,在开始前俞亮还小心翼翼地看了好几次时光,然后好不容易抬起头和时光搭话,结果被时光凶了


而且,俞亮本来是要站在最中间的位置,后来突然就跑到边边来了,而且前几张没有公开的合照里俞亮一直在看时光啦


43L  绝美

卧槽,这是什么绝美CP


44L  哈哈哈

感觉俞亮九段好可爱,绝世好攻


45L  吃🍉

傲娇贵公子×阳光小可爱,我磕了


46L  咖喱鸡

那那个师兄是怎么回事啊?


47L  红烧虾

这个呀,@商业奇才快来解释下


48L 商业奇才

这个,是我对不起小亮


小亮是真心想和小光在一个队训练,而且是真心把小光当做一生的对手 小的时候因为小光,小亮还远赴韩国学棋六年,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拜托我打听小光的消息,为了想把小光签进队,求了我好久 结果我还把他签丢了,那段时间小亮可开心了,结果,对不起>人<是我的错

49L  青春撞了一下我的腰

我说那段时间怎么笑成这样,还以为他捡到钱了

50L  嘻嘻嘻

没有捡到钱 捡到宝了呀

————————


求小心心,求评论(*^ω^*)

















评论(18)

热度(2035)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